close

最近,小沛總是黏搭搭的老愛黏在麻咪身上

有事沒事就對著媽咪說:我要撒撒嬌,麻咪我要抱抱

麻咪坐在電腦前面忙著整理照片跟小沛說:你先玩你的玩具,麻咪整理好等下陪你一起玩。

都還沒辦法分散他注意力,小沛依然不死心的擠到麻咪的椅子前面要求麻咪抱他

邊幾還邊口中念念有詞的繼續對著麻麻說: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抱抱

也因此麻咪幾乎是已經完全被小沛限制使用電腦的狀態,只要我靠近電腦,他就麻上黏過來,要我抱他,但只要我抱起他離開位子部在使用電腦他就完全沒有關係的可以繼續去玩他的玩具,或是翻他想看的書本。

後來麻咪完全妥協只要他醒著我就完全不碰電腦,避免他養成習慣看見我用電腦他就來黏著我,因此麻咪正盤算著;等你睡著了再繼續整理也無妨,沒想到這小子還會睡一睡爬起來,看著螢幕對著麻咪說:麻咪來陪我睡覺

阿哩哩!真的是被完全控制限制住了#%&#%%&*※○…..

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天曉得如果有台筆電,可以做在床上整理照片發網誌會不會好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