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麻麻結婚後,有事沒事老是回憶著阿公與阿罵煮的各式美味料理,
所以我決定放棄所謂的減肥節制口慾計畫,而持續執行羅馬建造工程 
本來我都是偷偷進行著因為個人一直以為......
帥拔拔會大聲的對我說:"NO不行,不可以"
而且會對我大聲的喊話縮:麥勾唊阿~~~
不過事情好像沒有我預期中這麼糟糕,原來是他很早就想"嘎"一腳
沛麻:唉你早縮嗎!我就不用這麼樣偷偷摸摸這麼久啦!
於是乎我們又跑回飛機阿公家點菜去囉!

製作備料與過程

阿公滷肉












阿罵的特地到宜蘭傳統市場買的鹹菜















阿咕特別報導 ....































如果,你看完很想扁人的話,請找特報人員↑↑↑↑↑↑↑↑↑↑↑↑↑↑↑↑↑

算帳謝謝


沛麻:這位阿咕不是偶再說你這樣報導,你真的會被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