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跟拔拔認識快10年了,每格一段拔拔都會說下次有機會我做胡椒蝦給你吃.
愛吃海鮮的麻麻剛開始聽了心情都特別雀耀,彷彿等等就可以吃到一樣... 
結果蝦郎災這一等竟然是10年,才吃到帥拔拔的私房菜 - 胡椒蝦.
當拔拔開始做胡椒蝦時,麻麻突然有個念頭 -------> 還好只等了10年就吃到了
不然我會很不甘心的跟拔拔說 .... <你騙笑ㄟ> 你的廚藝都只會用嘴說,我作夢都吃了100次胡椒蝦了 呵呵


獻給拔拔 :  就不起眼ㄟ蝦,好吃唷一細  ,下次我還要吃唷!  不過我不想在等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