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眼裡,都認為怎麼會做出這麼突如其來的決定而在我的眼裡,我卻始終認為這樣的決定是遲早而已....?
今天公司又發送一封懲處公告懲處的對象以及事由對我總是冷眼旁觀公司裡一切一切的我感到荒唐以及荒謬至極?
因為一個人的身體不適沒有即時親自像公司回復請假卻遭受到記申誡的處分可笑不已....?
我真的不懂一天沒有來上班,在醫院打點滴已經夠可憐了為何總是有人愛小題大作勒>>>>難以理解
一個公司的上司不是應該要做到<帶人要帶心>這總道理嗎??
怎麼在這麼大的小公司裡卻每天看見的都是一堆的烏煙瘴氣總有人拿著雞毛當令箭芝麻綠豆小事大作文章
總之:我已深深再次的領悟
要錢不要命,吃魚不沾腥?
這句話深刻的涵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