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銷假上班的第二天,就開始跟地下副理談我重回工作崗位的新工作內容.

,由原先的採購又調回助理啦!心理還正在猜想這對我來說會事件好事領一樣的

錢做的工作卻比較輕鬆事老闆真的體恤我剛生完寶寶要早點回家照顧寶寶的德政嗎?因為我跟老闆縮:保母是臨時請的.目前他只能幫我顧白天直到我下班回去接他所以我將工作時間調為早上8點半上班下午5點半下班會.雖然心理還只是這樣的滴咕著但是往往’’歹制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地下副理馬上隨即窕明助理的工作就是處理雜事.包含著協助所有採購跟供應商要SGS報告,好讓他們可以積極培育他手上的採購可以獨立調料談Costdown. 

…..太可笑了,他所說的不正是一個採購基本應該要會的不是嗎?難道他的採購

只要負責下單就行了,甚至於連下追料追交期都不用了嗎?(我的心理暗自竊笑真是夠了)

接著他又開始說啦~妳必須調整妳的心態如果你還是依然用妳休產假前的心態來面對公司目前給你的工作分配及安排,那我們希望你可以儘早適應.(我心想是真的是要我適應,還是要我靜早去拿小白單勒@@?),接著又說:妳要知道助理的工作即將變的更有機動性,若是不需要了,是隨時可以抽換掉的(呵呵,這已經說的夠明白啦!!這個我懂)

然後更經典的依據話就接著來囉!!若是妳無法接受公司組織變動的安排,妳要盡早讓我們知道,好讓我們做新的安排跟調整(我知道啦,你給我惦惦這個討厭鬼.)

~~~才剛回公司就要來玩這種選擇遊戲.煩不煩壓.你做工作上重新的調度讓我選擇自己走路好讓你不須給我年終也不用多付三個月的薪水.

其實我也可以給你選擇壓,你讓我領完年終大家相安無事各走各的不再往來.不是也不錯嗎?

何必欺人太甚勒!!!!!

~~~沒前景的公司總有一堆井底之蛙自以為可以從課長升副理;由副理升經理就是已經大到不行.就可以對下屬要虎揚威的自以為是….

再我眼裡看來,你們這些人真是可悲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